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常聽大人吟誦:“不到長城非好漢”的詩句,幼稚的我,就跑到爸爸面前,大聲地叫:“我要去北京,我要去登長城,我要當好漢!” 2006的暑假,爸爸滿足了我的願望,帶我來到了長城。一年陽光在純凈的空氣中閃耀,我們來到了長城的腳下,導遊向我們介紹長城:長城一萬二千里長,可容五馬並馳,十人并行。我迫不及待的登上了長城,我撫摸着一塊塊磚石,每一個城垛都有矛眼,箭孔和炮口,讓我想起那烽火連天的古代戰場。我登上了一座烽火台,舉目四望,遠處是一望無際,連綿起伏的綠色山脈。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卧在青山之上,一群群中外遊客來往不斷,人們五顏六色的服裝,把長城打扮得像一條絢麗的綵帶。望着雄偉的景色,我突然想起了古代守衛國家的軍士們。我想起了抗戰時期,依靠頑強鬥志的中華軍民,他們保衛中國的國土,又想起了現在站在國家邊境線上軍人們,他們日日夜夜守衛着邊境。 萬里長城被視為世界建築史上一大奇迹的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防禦工程它凝聚着我國古代人民的堅強毅力和高度智慧,體現了我國古代工程技術的非凡成就,也顯示了中華民族的悠久歷史。古代人民在如此陡峭的山上建起了萬里長城,是多麼的了不起啊!我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驕傲!我為雄偉壯麗的萬里長城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游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