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長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城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姨昨天跟我約好了去爬長城,昨天晚上我就想我還沒有爬過長城呢,長城到底有多長呀。

  早睡早起身體好。主要是我的心裡有事老早我就起床了,我就等着大姨來接我。我等呀等呀,就在我望眼欲穿的時候,聽到了敲門聲,我想一定是大姨她們來了。我開門一看,還真是大姨和她家的佳藝姐姐。大姨說:“還有樂樂哥哥呢”。我們來到了樂樂哥哥相約的地點,大姨還給我們準備了早點,太好了我趕緊吃了一點東西。這裡沒有直達長城的公交車,大姨說咱們打車去吧,我們高興極了,

  花了80元錢我們終於到了長城腳下。

  我們買了兩張兒童票和兩張大人票,之後就去爬上長城。開始還好,不過沒想到長城全是台階,我還以為是坡呢?我爬到第一個峰火台就不想爬了。不過大姨說再爬兩個烽火台,第二個很直的台階走上去還可以。不過第三個的時候又彎又陡峭我實在爬不動了,我的佳藝姐姐和樂樂哥哥會爬到頂峰嗎?正當我猶豫不覺時,一位阿姨鼓勵我加油!努力堅持就會爬到頂峰,我終於戰勝了自己,好累呀。我終於和大姨、姐姐、哥哥會和了,我們休息了一下就下山了,這一天玩的真是高興呀!

  一年級:james888

您正在瀏覽: 游長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