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長城 

  長城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建築,也是世界文化遺產。長城修建在山脈上,雄偉高大,蜿蜒一萬二千里,像中國人民的脊樑。 

  今年的七月上旬,我和爸爸媽媽登上了山海關,城樓上掛着“天下第一關”的牌匾。我和爸爸媽媽坐着旅行團的車子來到“老龍頭”,這裡是長城的最東端。向東看是碧藍碧藍的渤海,向北看是燕山,氣象萬千。我們在“老龍頭”舊址照相,在海神廟撞吉祥如意鍾,到孟姜女廟參觀,在箭樓上流連忘返……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又登上了八達嶺長城,到了“好漢坡”,在毛主席寫的“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塊碑前照了相。我們看見了射箭垛口,還有烽火台。站在長城上看,長城好像一條巨龍,蜿蜒在崇山峻岭之中,氣勢雄偉,非常壯觀。 

  長城的地勢這麼險,長城又修得這麼高,古代人沒有起重機、沒有汽車,材料全靠人工搬運,居然修了這麼好的長城,他們真了不起呀!

您正在瀏覽: 游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