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游長城 

  溫州上陡門二學

  去年寒假,我和媽媽去北京旅遊。我們遊玩了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

  那天陽光燦爛,天氣卻很寒冷。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去八達嶺長城了。大概過了一個小時,透過車窗我遠遠看見了一座連綿不斷的高山,山峰上隱隱約約出現了白色的城牆。城牆在紅彤彤的朝霞映襯下,猶如一條歪歪扭扭的金絲帶。媽媽告訴我,這就是聞名中外的八達嶺長城。

  來到長城腳下,我一下車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去爬長城。爬長城的人可真多呀!遠遠望去,遠處的遊人好似一個個小點在緩緩地移動。我和媽媽擠在人群中,一邊爬,一邊拍照。爬了半小時,呼呼的北風一陣接着一陣,把我的臉凍得通紅,這時我的腿也沉重起來,人也累得不想爬了。媽媽看出我的心思,說:“家俊,你知道嗎?不到長城非好漢,你可要加油呀!”聽了媽媽的話,我打起精神拚命地往上爬。最後,我終於爬上了好漢坡。站在好漢坡上,我心裡別提多自豪多高興。

  如果還有機會去北京玩,我還會去爬長城。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游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