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中秋將節到了。中秋是合家團圓的日子,所以,吃過中午飯,我們就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終於呼吸到了大自然的氣息,回到了夢寐以求的老家。終於熬到了晚上,我們打開月餅,坐在月光下邊吃邊聊天。我則望着光潔圓潤的月亮出神了,我彷彿看見了廣寒宮看見了飽經風霜、蒼勁挺拔的桂花樹,看見了貪財的吳剛正在砍桂花樹,看見了玉兔,看見了憂愁的嫦娥正對后羿深情的望着。……突然,有一顆流星從天上飛過,我閉上眼睛許下了美好的願望。

  該吃月餅了,奶奶說:“我在月餅里塞了一元錢,誰吃着了就歸誰,代表着來年一定會發大財!”大傢伙聽了以後,都抓緊時間吃了起來,“中了!”弟弟高喊道。“我也中了”爸爸說。全家就我一個沒中,我乾脆三個三地吃,終於,我也中了。但看到我臉上的芝麻,全家都樂地不可開交。

  中秋,是我最喜愛的節日。“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山東菏澤牡丹區開發區實驗小學六年級:1670976327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