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洲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洲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我們一家三口來到湖邊新建的草坪上散步。

  夜幕降臨,光明而柔和,彷彿給柏油馬路披了一層桔黃色的輕紗。路邊還有紅的、黃的、紫的、粉色等色彩艷麗的花朵。花瓣層層疊疊,形成一種特有的自然美。一絲絲濃濃的花香,使人陶醉。路邊一行行綠色的垂柳隨風飄動,好像仙女在展示着柔軟的身資。棕櫚樹挺直腰板展開枝葉,充滿積極向上的力。

  我們走到一塊草地邊,我把拿來的塑料地毯攤在草地上,我們一家人便坐在上面乘涼。聽到遠處傳來打樁機的砰砰聲音,我知道,不久的將來,這裡又會建起一幢幢高大美觀的樓房。

  離我們不遠的地方有一塊平地,人們在那裡有的品茶談生意,有的乘涼聊天,還有幾個小朋友在追逐嬉戲。有一些老大爺和老奶奶從我們旁邊走過,嘴裡一個勁地誇着:“這裡比空調間里好,空氣又新鮮,又涼快。”我又看見幾個小孩由父母領着從遠處蹦蹦跳跳地跑來。一個老大爺也領着自己可愛的孫子走來。還有一些青年男女成雙成對地坐在草坪上說著悄悄話……

  洲泉夏夜的草坪充滿生機,充滿溫馨。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洲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洲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