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株梅花在國人眼裡,我是國花。但我認為。我只是一中普通的話!只是我們在冬天開花而已。 

  我是一株堅強的梅花!在人類眼裡,冬天是冷酷的!因為它把暖氣帶走,把許多植物的生命奪走,又把寒氣遍布在世界每個角落,就算是晴朗無風的日子裡,天地也是乾冷乾冷的。而我們就生活在這冰天雪地里。我們生活在懸崖縫裡,當風雪來時,我們不怕困難。我們在風雪中盛開着一朵朵美麗的花。 

  我身穿裁剪簡單的褐紫色外衣,一朵朵白色、粉紅色的小話,點綴着,我每節1~2朵,無梗,呈淡粉色或白色。我嘛,身高5~10米,干呈褐色,多縱駁紋。小枝呈綠色!葉片廣卵形,邊緣具細鋸齒。我們也叫小喬木。我在風雪中努力的撐開我的五個小手指,使它們在風雪中盛開的更漂亮。當有人讚美我時,我高興地抬頭挺胸!讓人們看清我的容貌。我們的果是核果近球形的,有鉤,直徑約1~3厘米,密別短柔毛,味酸,綠色4~6月熟時多變成黃色或黃綠色。 

  我們是中華民族的精神象徵,具有強大而普通的感染力和推動力。象徵堅韌不拔,不屈不撓,奮勇當先,自強不息的精神品質。

您正在瀏覽: 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