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蜜蜂,我想對你說:從我第一天認識你,就知道你是一個認真負責的好管理員,你會把小荷管理地好好的。可是,就因為這樣,你也得罪了不少人,我也能感受到你被別人悄悄在背後議論的心情。我也曾遭遇過,但是,我都努力咽了下去,希望你也能象我一樣。 

  蜜蜂,我想對你說:以前,我把你當作我在小荷里最好的朋友,常常隨你的心思去做任何事。陪你玩QQ堂,聊天等。可當我打開作文時,看到那烏黑的“-21”時,我驚呆了,心徹底地碎了。我知道你是小荷的管理員,想要把小荷管理好,這樣你才能盡到自己的職責。 本來,我的信譽分好不容易才積累到“9”,希望之火剛剛燃燒起來,可又被你殘酷的冷水破滅。如今的你,象一頭髮狂的猛虎,急得到處吃人,咬人,差不多吞噬了我大部分身軀,我快疼得受不了了。 

  蜜蜂,我想對你說:假如你真的很負責,你就應該指出別人的不對,再讓別人改,如果實在不行,再把別人的作文刪除到退稿箱,讓別人自己來刪除不是很好嗎?也用不着扣掉別人的信譽分吧! 

  蜜蜂,我想對你說:你就象你的名字一樣。蜜蜂,快快采蜜,造福與民。可是,你造的蜜是苦澀的,沒有蜜蜂的蜜香甜,你明白嗎?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化苦澀為香甜。 

  其實,我並沒有責怪你,只是給你提了一些意見,我希望你能夠變成一隻勤勞的蜜蜂,而不是糟蹋花朵卻一事無成的蜜蜂,我期待你“改革”的一天,你會更好得管理小荷。 

  好了,蜜蜂,我們就先談到這裡吧!只要你改掉這些缺點,然而,你還是大公無私的,我們還是好朋友。

  此文獻給大公無私的蜜蜂。

您正在瀏覽: 蜜蜂,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