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軍營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營生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都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我可是嬌生慣養長大的,平時什麼事都由爸爸媽媽打理,這次去國防苑可是全自理的生活,你猜我會做得怎麼樣,快隨我去看看吧!

  (一)開營儀式

  10月1日這一天,我興奮地來到國防苑,領了一件軍裝和一頂帽,我急忙穿戴好這套軍服,來到我的105寢室一照,可真像一位小軍人!接下來的時間,我便坐在寢室里靜靜地等待集合的開始了。

  一會兒,傳來了一陣哨聲,我們急忙奔向集合場地,排好隊伍。教官把我們從高到矮排好,又分成了一排、二排和三排,每個排又分成兩個班,並選出了排旗手和班旗手呢!

當教官又吹了一聲哨后,我們便解散開來。

  (二)羅馬炮架

  一會兒,我們被教官帶到了一塊空地上,教官對我們說:“以前沒有火藥時,都是用炮架投擲石頭攻城的,今天,我們來一回模擬攻城活動。我們準備一個炮架,用灌滿水的氣球作炮彈,來攻中間的紅心!”說著,拿出了一個用竹竿做的炮架來,放上一個氣球,一壓另一頭的開關,“炮彈”飛了出去,在地上爆炸了。教官又說:“誰命中紅心獎誰一枚子彈殼,開工吧!”

  我們開始工作了,我分配到了灌氣球的工作,我灌的有小有大,小的只有半個拳頭,大的足有1千克!連教官也被這氣球嚇了一跳!

  開始比賽了,小氣球一個又一個發了出去,可總打不中,終於輪到我了,我選了最大的,一下子發了出去,不偏不倚正好落在紅心中,我們組贏了,我領到了一個小彈殼,高興地哼着歌回寢室去了。

  (三)吃飯如打仗

  看到這個標題,你會覺得奇怪,吃飯有什麼好說?但是在那兒吃飯的確與家中截然不同,在家中從來就是想吃就吃,吃慢點也一點兒餓不着,在那兒吃飯之前要先站5分鐘,本來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就更餓了,餐桌也濕了一大片(全是口水),一聲令下,同學們的筷子嚮導彈一樣“射”向每一盆菜,有的甚至拿起一盆向自己碗里倒,我一點也沒搶到,差點餓暈!

  (四)美麗A計劃

  午睡過後,我們又來到了那一塊空地,只見牆邊靠着一個用竹竿做的A,足足有6米高,3米寬,上面垂下來幾根五六米的繩子。這個A由教官扶着,教官說:“今天我們要挪動這個A字。”話音剛落,不僅僅我,全場人都異口同聲地說:“太難了吧,這麼大的A!”教官微微一笑:“會有辦法的!”

  一會,教官讓我們人手一根繩子,先左邊的同學拉,“A”右腳邁了一步,再右邊的同學拉,“A”又邁了一步,就這樣A在我們的控制下走了一步又一步,繞了一圈又一圈,我們雖然很累,仍然喊道:“好玩!爽!”

  (五)不和軍營說再見

  兩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我收穫到了不少東西,結營儀式中,響起了《送你一枚小彈殼》,我也情不自禁地拿出那枚彈殼,想:這真是一個好紀念,以後我就算再也不來這兒,也不和軍營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營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