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藍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藍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暑假我玩了洛克王國。

  一進去我來到了清風山,才剛開始我就給一個黑衣人襲擊了。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啊,在這裡我給一隻身上都是氣泡,頭上戴了一個蝴蝶結的一隻名叫水藍藍的小精靈給獲救啦。

  突然,我身後有倆黑影我以為又是海盜,馬上撒腿就跑。“碰”的一聲,哦原來是lulu。他看我在這正好送我一隻小精靈,那倆黑影原來是火花和一隻叫喵喵的小精靈。他倆叫選我,選我。水藍藍在後面畫圈圈說:“沒有人選過我,可能這就是命運吧,哎”他說的這一番話讓我看好他,也從他剛才救我的那一瞬間知道我們倆是有緣分的。

  一聲“博士,我要水藍藍。”讓他流下了眼淚。“哪給你,把眼淚擦乾走啦。”就這樣我認識啦水藍藍我的旅程開始了。

  幸虧水藍藍救了我,不然我就被黑衣人拉走啦!

  江西省南康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嗚嗚......

您正在瀏覽: 水藍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藍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