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是那樣美麗!那樣純潔!

  春姑娘穿着萬紫千紅的衣裳,大地萬物復蘇,她用她那漂亮的小手輕輕的撫摸着漂亮的鮮花,鮮花欣然的醒來,撐了個懶腰,睜開眼睛,靜香開放,你爭我斗。

  夏天是個調皮的孩子,打着鑼鼓“轟隆轟隆”的來到,他下了一場龐大的雨,連下了2天2夜,但是他卻給花朵另一翻美麗、漂亮。他經常讓人們欣賞夜景,你知道為什麼么嗎?那是因為白天經常陽光明媚,所以人們能經常欣賞夜景。

  秋天是個文靜的女孩,穿着一身金,她給大地媽媽披上了金色的衣裳,翠綠的小草以枯黃,樹的葉子也以黃了,像蝴蝶一樣,飄了下來,但是,只有松柏依然那樣蒼翠。田裡的稻子熟了,農民伯伯門也在忙着收稻子。動物也正準備過冬了。

  冬天是個懂事的男孩,他給大地媽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使大地媽媽不怕寒風的呼嘯,不生病。他還給孩子們帶來來了歡樂。

  四季你永遠都是那樣,永遠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