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南石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石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雲南昆明的石林如仙境般美。有花有草,奇山異水,四季常有珍惜的鳥類來這裡歡暢,這次我和媽媽來到了石林,體驗到了它的美。 

  石林分為兩個石林,一個大石林,一個是小石林,大小石林中間分隔了一條河,但大石林的石頭比小石林的大,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大石林的日照時間比小石林的長,泥土和得快,所以大石林的石頭比小石林大。 

  我們先參觀了大石林,大石林中的石頭帶有了某種神秘的色彩,用它們詭異莫測的眼睛盯着我們,生怕我們跑走似的,我們呢?像走在一個充滿霧氣的迷宮裡,旁邊的石頭是那麼的陰森恐怖。霎那間,一切豁然開朗,一塊石頭屏風在夕陽的照射下發出火紅的光彩,屏風上一條龍在舞動着自己的身子,它奮力要離開屏風,為的是換取“咔嚓”一聲化龍的驚雷,在殘陽如血的天空中長嘆一聲:眾生,我去矣!這就是著名的長龍屏風。 

  參觀了大石林后,我們來到了小石林,放眼望去,滿山遍野密密麻麻的,都是石頭。走近一看,石頭上布滿了裂痕,是因為幾百萬年前,這裡曾經是汪洋大海,海水長期沖刷石頭,大石頭分裂成好上千塊小石頭,形成了小石林。我想,幾百萬年的風風雨雨它們都挺過來了,那我們在生活中面對一點小小的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看着這一塊塊石頭,我看到了一種精神,在夕陽的照射下,拉得很長很長…… 

  我曾領略過張家界山石的奇,桂林石頭的怪,福建石頭的神,但我來到了雲南石林,我欣賞到了它美 、奇、怪、神,將各種景色融於一身的奇景,真是美不勝收! 

  雲南石林??童話夢幻般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雲南石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