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南石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石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雲南石林,有着美妙的傳說;雲南石林,夢一般的境地;雲南石林,大自然的驚嘆奇觀。

  石林風景名勝區位於路南縣境內,西去昆明有100多公里。路南石林是一個以岩溶地貌為主體的世界罕見的風景名勝,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於2007年6月列入了世界遺產名錄。

  參差的峰巒千姿百態,巧奪天工,有的獨立成景,有的縱橫交錯,連成一片。在眾多景點中,尤以劍峰池、蓮花峰、望峰亭、阿詩瑪峰等景色最佳。劍峰池是林中海拔最低的地方,一泓碧水深藏於石峰之間,池中一峰突起,像一把寶劍立於水中,劍身上刻有“劍峰”二字,池名由此而來。望風亭上舉目遠眺,只見林海莽莽,石峰連綿起伏,遠遠望去,像大海的巨浪湧向遠方,壯觀的景象讓人血液沸騰。下了石峰往北去,在大、小石林交界處,有一汪湖水碧波粼粼,湖畔屹立着一座獨立的石峰,恰似一位美麗的女子,頭戴繡花包頭,背上背着小背簍,正翹首以待,這就是傳說中的阿詩瑪化身石

  多麼美麗的曠世奇作啊,多麼鬼斧神工的作品啊。如果你感興趣,也可以親自去看看哦!

  四年級:范鈺婷

您正在瀏覽: 雲南石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