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雖然看過很多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淘氣包馬小跳》,《淘氣包馬小跳》系列講的是廢話大王毛超、貪吃鬼唐飛、快步力大的張達和淘氣包馬小跳四個調皮蛋在一起發生的所有的事

  他們懷有一顆好奇、善良一群調皮可愛的小學生在課堂內外發生的故事,書里的故事幽默生動、十分逗人。比如說:被同學們稱為河馬大叔的張達吧!因為他嘴長得大,舌頭也大,所以說話含糊不清,把“馬小跳”喊成“馬到”,“是不是”說成“氣不氣”,鬧了不少笑話。再說廢話大王毛超,你不得不佩服他的口才,有一次,媽媽生氣不理他的時候,他竟然對着一盆花說:“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水你就泛濫。”氣得媽媽朝他乾瞪眼。馬小跳更逗,他之所以這麼調皮好玩,還因為有一個和他一樣好玩的爸爸。他爸爸十分同情他的作業多,多得和爸爸玩的時間都沒有,於是忍不住幫兒子做,可糟糕的是還寫了個錯別字,把“真”字少寫了一橫,結果被老師查出來罰他老爸抄100遍認真的“真”字,你說逗不逗?

  書中有有很多人物如:淘氣包馬小跳,漂亮女孩夏林果,同桌冤家路曼曼,笨女孩安琪兒,瘋丫頭杜真子,小大人丁文濤……每次讀到他們的故事都感到快樂無比,對生活充滿自信,有時還把自己當成故事中的一員,寫的栩栩如生我真是太喜歡這本書了!

  後面還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如果想知道就快看書吧!書能告訴你天涯海角每個地方發生的事。《淘氣包馬小跳》真是一本好書,它讓我認識了一個調皮但善良的小男孩,馬小跳成了我在書中找到的最好的朋友,給我的課外生活帶來很多的歡樂,讓我從此更加喜歡讀書,並從書中找到更多的朋友,學到更多知識吧!

  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得真沒錯!

  六年級:冰之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