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喜歡讀書嗎?我可喜歡讀書了!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就是《叮噹的魔法》。 

  《叮噹的魔法》是曉玲叮噹姐姐寫的一本鼓勵孩子的勵志書。它的外殼是一層淡淡的橘黃色和淡淡的黃綠色,上面或飛着或停着許多蝴蝶,中間有一個特別漂亮顯眼的天使精靈,她拿着魔法棒,高高舉起,好像在說:“這本書對你很有幫助,快來讀一讀吧!” 

  剛把《叮噹的魔法》拿到手上,我就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這本書,原因不單單是它的封面漂亮、吸引人,更重要的是它“肚子”裡面的內容豐富多彩。《叮噹的魔法》分為六個單元,每個單元都有每個單元的特色。有的是說要努力,才能實現夢想;有的是說不要刻意去模仿別人,要認認真真做好自己;還有的是說時間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把握好今天的時間……優美的文字,華麗的觸筆,深刻的道理,都給了我不可磨滅的印象,再加上文章中時常出現的美麗的插畫,更是令我愛不釋手。 

  讀了這本《叮噹的魔法》,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我知道了要孝敬父母,要尊敬老師,還要珍惜友誼;我知道了要快樂起來,不要為小事而生氣;我知道了不能早戀,現在是主攻學習的年齡;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要膽大,不能膽小,要不然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我知道了…… 

  這不,前些天投票選大隊長,我被選上了。我一開始很不願意,我怕我主持不好班隊會被同學笑話,我怕我緊張得雙手發抖被同學喻為“膽小鬼”,我怕同學們點評班隊會的時候全是缺點而不是優點。現在,我讀了《叮噹的魔法》,我的心情變得開朗了,我越是害怕,它越是令我出醜,讓我更害怕。有什麼好怕的呢?權當在和爸爸媽媽聊天、和同學聊天的時候就可以了。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就豁然開朗起來。 

  《叮噹的魔法》令我印象深刻,是一本難得的好書,它教給了我很多我原來不知道的東西,我很感謝它。所以,我最喜歡的一本書——非《叮噹的魔法》莫屬!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