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嚴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的季節;春天,又意味着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

  我懷着充滿希望的心,來到河邊去尋找希望。春天的花花草草是非常新鮮的,聞一聞,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而且身旁還有許多美不勝收的景色,真是宛如仙境一般。

  潺潺的流水唱着歡快的歌,魚兒在水中嬉戲。河邊還有幾棵小樹,它們被徐徐吹來的春風吹得婀娜多姿,這都被河流記敘下來了,它們在陽光下仟細的身姿,在河的影子里像一位長發飄飄的仙女。小河十分的淺。也就有三紮深,可是河水卻非常清澈,裡面的石子和沙子都看得一清二楚,像一面晶瑩透徹的鏡子,照耀着春天。

  杜甫說過:“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雨細無聲。”春天就要有春雨,雨雖然不是個多麼好的天氣,但春雨是充滿希望的,它用它自身的水分滋潤大地,讓萬物變得生機勃勃的,是春天更美麗

  不知什麼時候,天上落下了春雨。雨像細線一般,聽不見春雨下落時淅淅的響聲,也感受不到被雨淋的是濕漉漉的,也許是因為與太小了吧。雨不停的下,把道路沖刷得宛如新的一樣。

  呼吸着春天的氣息,感受萬事萬物的勃勃生機,身體不由輕了起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被春的氣息啊感染。六年級:張婧雯

您正在瀏覽: 春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