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呼呼…”呼嘯的北風拂窗而過;“沙沙…沙沙…”連綿的小雨翩翩舞過。所有的聲音都那麼有韻律,隨着這“呼”這“沙”的韻律彷彿漸漸打開了我沉睡已舊的心門。 

  繁華敗落,春去秋來,我送走過了無數的冬天,迎來了無數的春天。然而,在這一送,一迎,一迎,一送中,我漸漸地走向成熟。記得那些天真純朗的笑聲;熟悉那稍粗卻嫩的嗓音;期盼那淳厚而陽剛的聲氣。 

  我成長着,快樂積累着…我成長着,煩惱堆積着。年齡越來越大,煩惱越來越多,快樂越來越少。 

  是啊!好久沒痛看一晚電視,好久沒痛玩一次電腦,好久沒痛聊一次閑天,好久沒有痛打一次籃球…… 好多個好久,漸漸就積累成為好多個煩惱。“已經初三了,馬上中考了,你就少玩一會兒吧!等考上好的大學有了好的工作,你再玩也不遲啊!”這是母親經常念在嘴邊的。那麼試問,考完大學是不是還要繼續努力學習找個好工作呢?找到好工作是不是又要努力工作,好儘快成家立業呢?成了家,立了業,那麼是否…… 

  好多個是否 ,好多的疑問! 

  走在街上,忽然停住腳步,望望這個繁忙的城市,燈紅酒綠,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穿梭不息。忽然有一絲絲感悟。城市的忙碌是不是也會帶給城市煩惱呢?或許吧!不過這樣的煩惱又換來了什麼呢?是啊,換來了許多。從一個鄉村演變為小鎮,從一個小鎮演變為一座大城,現在成為燈紅酒綠,車水馬龍的大城市。 

  是啊!城市也在成長,沒有一天停歇腳步,最終它獲得了發展,獲得了重視…… 

  回頭離去,轉身的瞬間想到一個天真而幼稚的問題----那麼我呢?我這個忙於,苦於,怨於,恨於學習的學子呢?剎那間,一切變地明朗起來,人們臉上不再掛着失敗,不再掛着不情願,而是洋溢着快樂的氣息,那是一種生活,一種成長,一種收穫的快樂氣息。 

  回到家中,躺在床上,凝視天花板,回想自己的過去,回想那學習中的苦,學習中的挫折,不禁感到欣慰起來,感到能為戰勝他它們走到今天而開心,自豪。 

  頓時,我心生雀躍之感,為成長而開心,為成長而快樂,為成長而自豪,我感謝成長。 

  是成長讓我品味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認識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領略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戰勝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15年的苦搖身一變,變成了15戰勝它們的自豪與快樂。 

  成長……快樂……成長每個人的必經之路;煩惱每個人的必有之物;快樂,每個人都擁有的煩惱的最終產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