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兩隻小狗 

  杭二中樹蘭 601 高鑫煥 

  我家有兩隻狗,一隻叫小黃,另一隻叫小黑。小黃的臉蛋拜拜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身上大部分是黃色的,只有臉上有些有些白色。我來了,它的尾巴就會向上翹起,並且還揮動着。小黑的臉黑黑的,櫻桃般的小嘴,很可愛。只要我一會家,小黃和小黑就會來蹭我的腿。 

  小黃是一隻重感情的狗。有一次,我出去玩,遇到一條小灰狗,牙齒很鋒利,向我看這,嘴巴張開,口水都流出來了。那隻小灰狗想我衝來,我趕緊向家跑。小黃正在家門口,看見我背後有一條狗在追我,就迅速的跑來朝那隻狗狂叫。幫我教訓那值狗。小黃比那隻小灰狗稍微大一些,小黃就咬了他一口,向家跑來,那隻狗就跑上前來抓了一下小黃,它就逃走了。我看見小黃的腿被抓傷了,很傷心,用紙給它包了一下,它為了我才這樣的,我真過意不去。 

  小黑是一隻善良的狗。不知為什麼,每當吃飯時,小黑總讓小黃先吃,等小黃吃完了,它才去吃。所以小黃要比小黑大一些。 

  我上上個星期會家,怎麼感覺小黃和小黑不來蹭我的腿,好奇怪,它們倆怎麼不見了,我就去問媽媽怎麼回事。媽媽說:“我家的兩隻狗被別人引走了。我聽到這句話,很傷心,那麼好的兩隻狗被別人引走了。 

  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小學部 郵編:311100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