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回憶

  在我的心中,珍藏着一段美好的回憶,一片火紅的楓葉。 

  我的童年是在爺爺家度過的,爺爺家住在農村,依山傍水,景色秀麗,風景宜人。一天,村裡的幾個與我同齡的小夥伴來找我玩,我正在睡午覺,離老遠,他們就叫我,我馬上爬起來,因為我們已經商定好了,今天要去掏鳥蛋。 

  我趕忙迎出去,看見鼻涕蟲,鐵蛋,懂鍵和小微。急忽忽的樣子我頭都沒有回的和他們一起向山上走去。一路上太陽也很作美,還夾雜着絲絲縷縷的微風,一路上別提多高興了,不小會就到了山上我們分成四個方向四處尋找,終於我在一棵有七,八米高的樹上發現了一個鳥窩,兩隻大鳥被我們驚跑了,飛出鳥窩,在空中盤旋。這時,該掄到小微上場了,他在我們中間爬樹本領是一流的,他挽挽袖子,飛快的爬上去,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的邊緣了,真為他擔心,直到他落地的時候,我的心才平靜下來,他打開手,裡面有兩個鳥蛋,一個呈清白色,一個是淡綠色。“給”他把鳥蛋遞到我的手裡,我拿着鳥蛋,心理別提有多高興了。“你們把鳥蛋放回去!”。我後面突然傳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嚇了我一跳,我尋聲望去只見她穿着白色的連衣裙,腳上穿一雙白色的涼鞋,頭上帶一個美麗的蝴蝶結,她胳膊上還挎着一籃子野菜。“你們到底放不放?”她好象要哭,調皮的鼻涕蟲從旁邊站出來說:“放回去可以,但我們有個條件,你得把那片楓葉摘下來。”他指着約有10多米高的一棵楓樹。現在是深夏,楓葉還沒有紅,只有那一兩片微微透出點紅色。“行,說話算話!”她脫下鞋子,向楓葉爬去,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勁頭,小女孩竟然忘記了自己穿的潔白的裙子動作敏捷的爬了上去我真為她捏把汗,望着她奮力的樣子,心理有一絲愧疚感。在陽光下她頭上的蝴蝶結閃閃發光,美麗極了。也許是她是農村孩子吧,很快的就順利的爬下來了,我那顆懸着的心才放下來,此時我覺得小女孩就想一隻潔白的蝴蝶在空中佇立。“給”,她把楓葉遞給我,我把鳥蛋交給了她。鳥蛋被送上去了,它滿意的走了。望着她的遠去的背影,一絲愧疚感在心中激蕩! 

  每當我看到那片紅火的楓葉,我就想起 珍藏在心中的那美好的回憶,那片火紅的楓葉 

  指導教師:劉艷冰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