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三十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三十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相大白! 

 “小奇,快翻過去,他們要來了。”我大叫着,生怕心雅會有危險。 

 “快點,玉琴,我拉你上來。”吁—終於上來了。 

 “該死的,這兩個丫頭跑那去了。”男中音又開始像豬一般嚎叫了。 

 “你們幾個去這邊,你們幾個去那邊。我們幾個去這條路。” 

 “呼,好險,我們去看看心雅怎麼了吧!”我急切的說到。 

 “好。” 

 我們又翻了出來,掂着腳,生怕發出一點聲音,被他們聽見。心雅一個人坐在地上,傷痕纍纍的,心裡突然好痛。 

 “心…心雅,你沒事吧!” 

 “嗚~嗚~~,我就知道你會來。”她抱住我的雙膝,嚎嚎大哭起來。 

 “心雅,你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嗚~嗚嗚,玉琴、小奇,我告訴你們吧。上次,我和車煊一起去公園玩,我突然想上廁所,就跑到公共廁所里,我出來的時候聽見有人在旁邊說玉琴和浩明什麼什麼的。我便想幫你們討個公道,我蹭過去一看,沒想到其中還有你認為世界上最善良,最漂亮的朋友——劉佳沐。她臉上化的妝,你知道有都濃嗎?我開始覺得有中不好的預感要發生。劉佳沐一把抓過我的頭髮對我說,幹才的談話你都聽見了,那我可就對你不客氣了。不論我怎麼呼喊,怎麼向旁邊人求救,都沒有一個人來救我,一直到被他們拖到了一個黑房子里,我才停止了叫喊,因為我知道,在怎麼廢力氣呼救,也是沒用的。最後,在星期天的中午,我就拚命的在刨下面的泥土,你知道我是最怕髒的,可是沒辦法,我只能用雙手,才能出去。到了晚上,我終於出來了,回到了家。” 

 聽完了心雅講的話,我突然覺得佳沐比張美靈還要的壞,我真後悔交上這個朋友,剛開始是她主動向我聊天,她難道是向接近我嗎? 

 “玉琴,我真的好累……”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三十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三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