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被打了!嗚嗚嗚~~~~ 

  出院第一天,我的心情就很快樂,因為我馬上就可以見的死黨,還有明浩明......  

  我來到學校門口,聞到的還是綠茶清香,真舒服。每次夢想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長滿綠茶的地方,在那裡聊天,那起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我閉着眼睛想象着。“玉琴你個死丫頭在這裡做白日夢呀!”嚇了我一跳“喂!心雅你不要展口閉口都是死丫頭,聽着很不舒服。哼!”“喲喲喲,千金大小姐生氣了。”“誰生氣了,走吧,在不走就遲到了。”“恩。”剛做好位置就打鈴了。老師又帶了一位新同學進來了,是她沒錯,是天天纏着浩明的女人——張 靈 美一個可怕的女人。她一直盯着我,而且是用憤怒的眼聲看着我。她向我走來,拉着我的衣服說:“你讓開,着是我的座位。”我只能乖乖的坐到心雅的旁邊。心雅說:“你沒發燒吧,跟哪個女人讓位。”“我也不想啊,可是~~~~~~。”“哎呀真是受不了你了。”叮鈴鈴,叮鈴鈴。  

終於放學了。 

  我獨自一人走在黑暗的小道上,這條道離我家很近,所以每次都走它。可是偏偏就在這時,出現了一群女人,看見帶頭的就是她——張美靈,後面一群跟着就是她的手下了。她們氣勢洶洶的向我走來,完了,我不會打架。她來到我的面前,可怕的說:“林玉琴,你最好不要靠近我們家浩明哥,不讓,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今天只是給你一點教訓。姐妹們上。”讓后就是一頓暴打,這時浩明來了,抓住張美靈的手,向她們警告“你們以後在敢欺負玉琴,我會讓你們一個個死的很難看。”我聽完這句話,幸福的流下眼淚。小小的說了句“恩。浩明我知道你會一直保護我的。”說完便幸福的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