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十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十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正式交往了! 

  今天一清早起來,使人感覺非常舒服。“叮鈴鈴,叮鈴鈴。”一大清早就來電話了,媽媽又不在家,我以為是媽媽來電話了。“喂,是媽媽嗎?”“不是了,你今天12點到XXX咖啡館來。”“為什麼?”他掛了,從來都沒有比我先掛電話的人,那人找死。 

  到了中午12點了,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動畫片(是昨天剛出來的百變小櫻。)已經把早上哪件事忘的一乾二淨。“叮鈴鈴,叮鈴鈴。”着可惡的電話,正在精彩時間,被可惡的電話給打擾了。我不耐煩的說:“喂,你找誰。”“丫頭,你像死啊,都到時間,你還不來。”嘟嘟嘟,他又比我先掛,你想把本小姐氣成心臟病啊!不管那麼多了,放下我親愛的電視,去看看算了。終於到了那鬼地方了,看見浩明在門口站着,我便過去搭話“浩明,你在等誰啊!”“你終於來了。”說完就把我拉進咖啡館。看見裡面掛着許多橫幅‘林玉琴嫁給我吧!’而且都是彩色的。突然一個嘴唇吻在我的冰涼嘴唇上,讓我無法抗拒。他在吻我,我突然猛的睜開眼睛。“閉上眼睛。”“哦。”我接受了他的吻。他緊緊的抱住了我。這畢竟是我的初吻,就這樣被他奪走了。我突然感覺臉‘涮’的以下全紅了。他的嘴唇是那麼溫柔,身上有種有龍水的香味。他慢慢的離開了我冰涼的嘴唇。我突然感覺一下子全身發軟,兩腳無力,頭暈暈的。看着浩明,好帥呀!可是我看見了無數個他。“玉琴,你願意做我LP(老公的意思)嗎?”“那我還要考慮考慮呢!”我微弱的說。“被怎樣拉,LP。”“好了,好了答應你了LG。(老公的意思)”先開始看見無數的他,現在一下子被幸福沖昏了頭,暈了過去!!!!!ˇOˇ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十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