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十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十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的慶祝!!! 

  晚上9點終,我和浩明、心雅和林車煊一起到XXX酒吧去慶祝!!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酒吧。 

  一進去,裡面很吵,耳朵都快震聾了,裡面跳舞的人穿的都很性感。我們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請問你們要點什麼。”我和心雅一口同聲:“來一杯橙汁。”他們要了一杯雞尾酒。“浩明,你和林車煊經常到這個酒吧嗎?”“恩。”“你們要的東西來了。”我說:“為浩明的傷好了乾杯!”我們大口的口的喝着,我一下子就喝光了。突然想去趟衛生間。“我先去趟衛生間,你們慢慢聊!”我先洗了把臉,總覺的臉上乾乾的。我出去的時候,我看見張美靈居然在跟一個男生接吻。好噁心啊!!!!!,我把臉遮住就走了。來的時候,只看見浩明一個人在那裡喝雞尾酒。“心雅和林車煊呢?”“哦,他們去跳舞了。”“啊!”“你看他們多親熱啊!”“他們是不是交往了啊!!”“好像是吧!我們也去跳舞吧,玉琴。”“可是我不會跳這裡的舞啊!我是第一次來呀!!!”“很簡單的。你就跟着我一起跳吧!”跳完了舞,我們又出去逛街。 

  “心雅,我們去買米奇的包包吧!”“恩,走吧!”我們把兩個大男人甩在了後面。我們來到了米奇專賣店。裡面好多米奇的首飾啊,包包等東西。看的我眼花繚亂。我選了米奇的手鏈還有米奇的情侶戒指,和包包等首飾。心雅選了項鏈、情侶戒指、包包等首飾。我開始向浩明撒嬌了:“浩明,你幫我付帳吧!呵呵。”“那你叫我老公。”“好老公。可以了吧!”“小姐這一起多少錢。”“一共689元。”接着心雅又開始向車煊撒嬌了:“車煊你買單吧!”着丫頭居然用買單這兩詞。暈!!!!“那你也要叫我老公。”這丫頭一下就跟車煊好上了,都不告訴我。“好老公。”“小姐着些多少錢。”“一共690。”這丫頭居然比我多1元。我和心雅滿載而歸,可是那兩個大男人卻一點也沒有得到,本來是今天幫浩明慶祝的,沒想到卻換成了他們慶祝我們,呵呵!!!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十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