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住院了! 

  自從昨天的那件事情,我感冒了,而且很嚴重,一般身體健康的我,都不會住院。在醫院裡可真無聊啊!每次躺在病床上,在那裡無聊的看着小說,不過沒次到了放學的時間浩明都會來看我的。還有中午和晚上媽媽都會給我做我最喜歡吃的紫菜包飯。呵呵,偶好幸福喲! 

  終於到了下午放學的時間,浩明也來了,他買了一束我最喜歡的百合花,和一瓶綠茶走進了我的病房。“玉琴呀!你要在這裡好好的養病,不然我會擔心你的。”“恩,知道了,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綠茶和百合呀!”“你小時侯告訴我的呀!”完了,每次想到我和浩明小時候的事情就頭暈,這次我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一覺起來,人也舒服多。媽媽的紫菜包飯放在我的旁邊,上面還有一張字條:玉琴呀!媽媽看見你睡着,沒叫你起來,你一醒,我想飯都應該涼了,到時候你要護士幫你去熱下,就可以吃了,媽媽還有急事,就不陪你了,有空媽媽一定會陪你的啊!看完了,我便下床自己去熱了。回來的途中,我一下子暈了過去,不知道為什麼。包

  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夢見醫生告訴我得的是癌,而浩明討厭得癌的人拋棄了我,媽媽也是。“啊。”尖叫聲在醫院裡徘徊,我醒來已經是早上了。我慢慢的走向了我的病房,還是在那裡無聊的看着小說。我聽到了腳步聲,我以為是浩明來了,原來是周醫生啊。“林玉琴同學,你明天可以出院了。”“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出院嗎?”太好了,明天就可以恢復自由之身了,就可以去上學了,萬歲!萬歲!!!!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