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們認識嗎? 

  回到家中,我一直在想那見事,為什麼他要坐到我旁邊,為什麼他要對我說那句話,為什麼王太妹坐我後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一大堆為什麼出現在我的腦海里。難道他喜歡我,喂,玉琴你不能喜歡他,你是不可能喜歡他。我的腦子好痛,昏昏沉沉的,慢慢的我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和一個穿一個藍色衣服的小男孩小手牽小手的在一起蹦啊跳啊。那個小男孩鬆開我的手,排排胸部害羞的對我說:“我浩明,喜歡你。長大了,我要向你求婚,我要親手種着你最喜歡的綠茶,等你嫁給我。” 

  “不要,”我尖叫着從夢中醒過來,為什麼媽媽不告訴我小時候和浩明認識,為什麼不告訴我小時候的事情,我趕緊衝下房間,跑過去問媽媽,看見冰箱上的留言:媽媽不在家,桌子上的飯菜你在熱下就可以吃了。哎!媽媽又出去了。一個人家好寂寞呀,我坐在沙發上,腦子裡就徘徊一個問題,我們小時候認識嗎?我越想我頭就越痛,慢慢的我陷入昏迷狀態,睡著了。一起來,已經天亮了,昨天的事情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了。我穿好衣服,洗漱完畢,背起書包就去上學了。我走着走着,突然有一個人排了一下我的肩膀,嚇了我一跳。“原來是浩明呀!”“恩,是我,昨晚睡的好嗎?”“你問我這個幹嗎。”“我只是擔心你一下。”“哦,那我先走了88。”我一路小跑想甩掉着個人。他突然說了句:“你不喜歡我嗎?難道小時候的事情你都忘了嗎?”我想起了昨天的那見事,一下子暈了過去,當時我還有一點點知覺,聽見浩明正在打電話,“老師,玉琴病了,我要陪她,就這樣88。”他一下把我抱起來,猛的跑起來,我看着他着急的樣子,我覺的對他心動了。我一醒來,我正在打點滴,看見旁邊着急的他,臉色都變黃了。我有點心疼他拉。“浩明,你不要緊吧!”“呵呵,我是男人,很強壯,不要緊的。”不知為什麼我說了句。“我們小時候真的認識嗎?”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