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十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十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被綁架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被綁在一個很暗的地方,捆的跟個粽子樣的。一個人也沒有,我好害怕,我好希望浩明來救我。突然有2、3個人進來了,手裡拿着刀,好可怕呀,裡面其中一個發現我醒了,便告訴了他們老大:“大哥,這女人醒了。”說完,那個帶頭的向我走來,兇惡的說:“說,你們家電話是多少。”“我憑什麼告訴你呀,你以為我是小孩,被你嚇到了,哼!”“你是不說吧你,那我就對你不客氣了。”說完他拉起刀來想殺我。5555555,我的命咋就怎麼苦了!現在誰來就救我呀。現在他們肯定等的我不耐煩了,那個人剛想動手,我都已經嚇哭了。 

  “啪”的一響,是浩明來了,我好高興啊,終於有人來救我了,而且是我老公。我停止了哭聲。“浩明,後面。”他3下5除2就解決了。他幫我鬆綁,突然有一個人站起來,對着浩明就是一到,刺到了他的右臂,他昏了過去。我頓時愣住了。我以為他死了。“浩明,你不要緊吧!”我一邊哭一邊說。“浩明你醒醒啊。”“你不能死啊。”“我不要你死啊!”我越哭越傷心,突然一群警察沖了進來,把那3個壞人逮了回去。“浩明我求求你醒醒啊。”我的淚水濺了他滿臉,對了打120。我趕緊打了醫院的電話,不到幾分鐘,醫生么就來了,我還不停的哭。醫生把他抬進了救護車,我握住他的手,希望他最好不要有事。到了醫院,醫生們把他抬進了搶救室,我是不能進去。我只能在外面祈禱他不要有事,這是車煊和心雅他們也趕來了。“玉琴,李浩明他沒事吧!”“我不知道啊。”我越哭越厲害了,只要提到他的名字我就想哭。等了2、3個小時,他出來了,我和車煊、心雅一起進去看他,醫生跟我說:“他沒什麼大礙,只是右手臂受傷了,休息幾天就可以了。”“哦。”聽了覺的心裡好多了。我走了進去,浩明已經完全清醒了。“玉琴,你不要緊吧!”“傻瓜,有你保護我怎麼會受傷害呀。”“呵呵,真的嗎?都怪我一時大意,要不讓~~~~”“好了,不要說話了,好好休息吧!”“那去海邊的事情了。”“算了,雖然我很想去,可是我老公受傷了我不好好陪他怎麼行了。”“呵呵,那以後我傷好了我們在一起去吧!”我們一口同聲的說:“好!!!!”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十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