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加舞會!(上) 

  我從夢幻城堡里出來,已經很累了,回家想好好的睡一覺。一回到家。媽媽就高興的從樓上跑下來。笑眯眯的跟我說:“今晚我們公司的說有員工要去參加一個隆重的舞會,以為爸爸還在美國上班,有不能很快的趕回上海,所以,女兒你今天跟我去吧!媽媽現在出去幫你買禮服,你就在旁邊那家發店去把頭髮盤起來。拜拜。”哎呀,又要出去,算了給媽媽一個面子吧!我便一路小跑,到了哪家發店,叫——巴黎風情。呀,好好聽的名字。我走了進去裡面裝修不錯,就是地上的頭髮太多,一般頭髮多,就是人多,人多,就是生意好。呵呵,看我聰明吧! 

  有一位姐姐問我:“你是來剪頭的嗎?”“不是,不是,我是來盤頭的。”“哦,你真來對地方了,我們這裡盤頭髮可好了。”“是嗎?”“恩。”說完,那位姐姐拿出一大堆弄頭髮的東西。就在我頭髮上面弄造型。過了許久,她才弄好了,我便去照鏡子,哇!這真的是我嗎?,簡直就像個公主。好可愛。我把錢付給老闆,就飛奔回家。在鏡子裡面丑美。“玉琴,媽媽回來了,你頭髮弄好了吧!”“恩。”我跑出來給媽媽看,媽媽驚訝的看着我“我們家女兒好可愛呀。”“呵呵,真的嗎?”“恩,快點把我買給你的禮服試上,我們要出發了。”“哦。”我打開盒子,哇,好漂亮的一見公主裙啊,我把它穿在身上,和頭髮剛好相配,更顯得出我像一位公主了,呵呵!“媽媽走吧!” 

  媽媽啟動了油門,轟的一下,走咯。開了好長時間,才到了哪個舞會——紫荊花歌舞會。一看外面就顯得老闆氣勢很大。走進舞會,大廳金碧輝煌、光彩照人。上面吊了一個超大型的水晶掉燈,我已經被這裡吸引了。“喂!玉琴,別在看了,被丟我臉。”“啊!哦。”媽媽拉着我上了2樓,2樓有許多人,都在哪裡喝酒,說笑。我頭往左一晃。看見張美靈挽着浩明的胳膊,親熱的很。浩明卻不~~~~~~,怎麼會怎樣!怎麼會怎麼!!!!!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