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三十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三十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Party! 

 手機響了!是誰呢?"喂,你好!" 

 "玉琴,是我拉!"一副嘻嘻哈哈的聲音. 

 "心雅,找我什麼事!" 

 "玉琴,你現在快點來學校." 

 "拜託,心雅,今天是星期六耶!" 

 "你快點來就是了."說完就把手機掛了. 

   

  高三(2)班門口`````` 

 他們該不會整我吧! 

 "咚""咚""咚"敲這麼長的時間了,怎麼還不來開門,我一定是被心雅耍了!我生氣的把門揣了一腳,門居然開了! 

 "有人嗎?"沒人說話! 

 "有人嗎?"我把聲音喊大了! 

 "啪"的一聲,噴帶滿天飛舞,最後降落在我的頭上.天啊!講台上的窗帘裡面擠滿了人,全班人,都擠在了裡面!(太誇張了吧!) 

 "玉琴,生日快樂!"所有人異口同聲. 

 今天是我生日嗎?我想了又想.對哦,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怎麼忘記了! 

 同學們一個一個的從窗帘裡面出來,每人手上都拿着個禮物,就連每次針對我的女生們也``````太感動了. 

 "玉琴,把你手旁邊的線拉一下." 

 "哦,"我一拉,牆上面的布開了,哇!太漂亮了,綵帶又一次的降落在我的頭上,這就好像童話故事裡面的情景一樣,教室雖然簡陋,但是被他們這麼一打扮,就變的無比美麗``````

 "玉琴,生日快樂!"說完把禮物送進我手裡,一直到最後一個人. 

 "玉琴,還有驚喜!"哇!真是讓我感動,嗚~嗚~嗚眼淚都在眼睛里打筐了. 

 所有的人都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玉琴,閉上眼睛."我閉上了眼睛. 

 "好了,可以睜開了."我把眼睛睜開,眼前出現一個插着蠟燭的超大形蛋糕.嗚~嗚~嗚~~實在忍不住了,眼淚噼里啪啦都流下來了. 

 "玉琴,許願吧!"老師和藹的對我說. 

 "恩!"我閉上眼睛許了一個願望:這次生日都是同學們幫我舉辦的!希望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好難的許願法啊!) 

 "切蛋糕吧!"心雅說. 

 老師把手裡的刀給了我,一下,兩下,三下,四下``````切好了. 

 現在亂了,所有的同學都來搶蛋糕了.把蛋糕往別的同學臉上砸`````` 

 "玉琴,你也來玩吧!"滿臉蛋糕的心雅跑過來對我說. 

 "好吧!" 

 "乖乖女也會來玩!"什麼嘛,乖乖女就不能玩了. 

 "我就來."說完把手上的蛋糕往她臉上一砸. 

 "你敢砸我!"說完,也往我臉上一砸! 

 "哈哈,我也來!"心雅也完我臉上砸,這公平嗎?救命``````  

  雖然今天只是一個小型生日會,而且非常的熱鬧,但是這場小型生日會對我來說,是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場生日會``````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三十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三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