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三十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三十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救命!Kiis 

 “思遠,慢點。”我的手被他拉的痛死了,走了那麼遠的路,腳都酸死了。 

 “思遠,你要帶我去那啊!” 

 “……” 

 “思遠,走了那麼久的路,你也說話呀!”我跑在了他的前面,他的眼神裡面只有憤怒,額頭上冒着虛汗,樣子看起來好恐怖啊!沒有像以前那麼可愛拉!我想辦法掙脫那隻手,可是,女生的力氣還是沒有男生的力氣大。 

 “思遠,你媽媽在那邊。”我撒了個謊,這是善意的謊言。 

 可是思遠沒有往那邊看,還是緊緊的抓住我的手不放。 

 “到了。”他帶我來這裡幹嗎?在這裡,我有可怕的回憶——張美靈想“殺”我。 

 “你帶我來這裡幹嗎?” 

 “這裡是你被張美靈打的地方吧!” 

 “你…你怎麼知道。”這個秘密只有我和浩明,還有張美靈那群“壞傢伙”知道, 他怎麼可能知道。 

 “你一定是在想,我怎麼知道這件事吧!”難道他是“神”,什麼事都知道。 

 “我還知道你和李浩明許多事。”他說話這麼帶酸味,難道他變態,喜歡浩明。 

 “……” 

 “林,玉,琴,我喜歡你。” 

 “啊!”我裝做沒聽見。 

 他的臉靠過來了,我第一反映是後退,可是他也在慢慢前進。 

 “啊!”我摔下來了,後面只有個垃圾堆了,好臭!好臭! 

 他蹲了下來,臉慢慢的靠近。完了,他的嘴唇只離我0.5米,0.3米,0.1米,他的嘴唇挨在了我的嘴唇上,哇!這麼近看他,他的皮膚好好哦。哎呀!玉琴,這個時候, 這麼想這些,現在應該反抗。 

 我用力推開他,可是他的力氣越來越大,嘴唇都快出血了,沒辦法拉,咬死他,我用牙齒咬住了他的嘴唇,他的嘴唇才離開了! 

 “你的嘴……嘴唇,沒…沒事吧!” 

 “沒事!”他擦了擦嘴唇上的血。 

 “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我從原來就開始喜歡你了,從上高2時,看見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你了,我一直在打聽你的消息。”他原來就喜歡我了,可是我這麼不知道!! 

 “你喜歡的人為什麼是李浩明那個臭小子。”他怒吼到 

 “我……我。” 

 “我心裡想,只要浩明待你好,我就永遠不出現在你眼前,也不會去破壞你們,可 是……” 

 “可是什麼。” 

 “可是,浩明卻跟美靈去了法國,他不在需要你了,他需要的只是能是永遠陪在他 身邊的人,而不是你。” 

 “不…不會的,浩明不會的。”我大叫起來。 

 “怎麼不可能,4年的時間,浩明會永遠的淡忘你。”思遠也生氣了。 

 聽了思遠的話,心裡有點痛,鼻子酸了,眼淚出來了。 

 “玉琴,你…你怎麼哭了!” 

 “沒…沒事!”我擦乾了眼淚。 

 “我不想你為那個傢伙掉眼淚,我只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可是我…我一直把你當弟弟看待,從來沒有喜歡過你。”這樣說話是不是太直接 了一點。 

 “思遠,我是不可能喜歡你的!”我把聲音提高了8度,希望他聽了我的話,放棄我。 

 “玉琴,我會等你的!一直會,等你到老。”聲音慢慢的漸小,望着思遠失落的背影,我覺的自己說的話太過分了。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三十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三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