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向我解釋了(上) 

  我從衛生間里出來了,幹才向鏡子述說了一會,心情平靜了下來。可是我出來卻見到一個人——李浩明。他拉着我的手就直奔。 

  他就這樣拉着我跑,一直不聽,最後到了一個酒吧門口就停了下來。他說:“這是我經常去的地方——XXX酒吧,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酒吧。”我剛像甩掉他手,浩明就拉着我進去了。裡面卻沒有像其它酒吧那樣吵,在裡面瘋狂的跳舞、、、、、、而是裡面有好多人都在那裡聊天,好像在述說著什麼。“啊。”我痛的尖叫了一聲。“怎麼了。”“......”我沉沒。他把我帶到一個房間,要我做下。我坐了下來平靜的跟他說:“帶我來這幹嗎?”“你聽我解釋,好不好玉琴。”“你不必要解釋,我不是都知道了嗎?”“張美靈是你的......。”我哽咽了,鼻子已經酸了。“你想哭了,是不是,那就躺在我懷裡哭一場吧。”我起身剛要走出門口,“玉琴,不是你想象的那樣。我知道,你相信我,是嗎?”“你錯了,我不會相信你的。”我哭了,我走跑出了酒吧門口。我一個人在一旁哭泣,沒人安慰我。突然我看見了一個身影,我以為是浩明,可是我看錯了是她——張 美 靈。這個可怕的女人。她向我走來,後面跟着一個人——王太妹,那個叛徒。她離我越來越進,可是我已經不知道後退了,因為她手裡拉着一把刀,不會吧!她向喀嚓我。她走到了我這個地方邪惡的說:“我們又見面了,要是你今天不來,我就可以跟浩明哥在一起很久,可是你卻偏偏來了,把浩明哥勾引走了,要是這把刀割在你漂亮的小臉蛋上面,那不就變的很醜嗎?那浩明哥也就會越來越討厭你的。哈哈哈哈哈!”“不要,不要!!!”我尖叫起來。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