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二十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二十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惡作劇的代價 

  我和心雅沖完澡,還是覺的身上的液體沒洗乾淨,還是想嘔。我對心雅小聲的說:“你看,那不是那個害人精嗎?”“在哪呀!”“樓上。”“她哭了。”“啊!哭了。我怎麼沒看見”“沒看見算了。”“真的耶!她欺負我們,我們都沒哭,她哭個什麼。”“你先洗的時候,我聽見外面有吵架聲。”“哦,難怪!那你跟我講講。”“幹才我們不是進去的時候。她哥哥就出來了。她哥哥就說,着是我們家客人,你不好好招待她們,你居然還惡作劇。哥,是她們先弄我的,要不是我反應快,那你妹妹豈不是丟臉丟到家了、、、、、、‘啪’的一響,我想是打她臉了。後來,我就不知道了。對了,還有浩明也說了。”“哦。那我們去安慰安慰她。”“不要。”“走拉!” 

  我把心雅硬拖上3樓。“秀貞,好了,是我們不對,不要哭了,女生哭了,就不漂亮了。會長皺紋的。”其實我也哭過,呵呵!“林玉琴,你不要假惺惺了。我還不知道你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還不是你告訴我哥還有浩明哥他們,我也不會有這樣的下場。”“林秀貞,人家玉琴是好心想安你,你居然還說她假惺惺,什麼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心雅算了,她畢竟也有自尊......”“那我們就沒有自尊了嗎?玉琴,我們被她整的已經夠丟臉了。你還幫她說話。”“吵夠了沒啊!兩個烏鴉嘴。”現在要不是看你哭,我心就一下子軟下來。我就不安慰你了。“林玉琴,心雅,我現在命令你們給我滾,滾啊!”“那我們走了,你不要在哭了。”“玉琴她叫我們滾,我們就滾啊!”秀貞用冰冷的語氣說:“不走算了,我回房去了。” 

  晚上,我出去拿東西的時候,看見了一封信:玉琴,心雅。我想了一個晚上,覺得你們今天說的很對,因為我一時心亂才語氣重。對不起,希望你們能原諒我,其實我早就想和你們做朋友了,但是美靈姐一直在背後說你們壞話,說不要我跟你們交朋友,這樣會帶壞我的。下午,我去到水的時候,聽見了浩明哥和我哥大談話。都是說你們好。我想了一下,也覺得你們並不壞,希望你們能和我交朋友。我把着封信給了心雅看,“心雅,我們原諒她吧!”“恩。”‘咚’‘咚’‘咚’“呀誰!”“是我和心雅。”她把門開了還是早上哪個樣子,看起來沒精神。“你們來着幹嗎?”我和心雅一口同聲的說:“我看了你寫給我們的信,我原諒你了,和你做朋友。”“真的嗎!?”“恩。”“太好了,太好了。那我可以叫你們姐姐吧!。”“恩。”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二十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