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雛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紅的,紫的,黃的各種顏色的花都探出了小腦袋。我最喜歡的是毫不起眼的雛菊。 

  雛菊開着黃色的小花朵,小的有我的指甲那麼大,最大的才有一個瓶蓋那麼大。十分可愛,就像一個個金色的小黃傘撐開在草叢中,靜靜的盛放在我們小區的草地上。 

  一陣風吹來,花朵輕輕搖擺,像一群穿着芭蕾舞裙的小精靈在歡快的跳舞,又像滿天的星星在向我招手。 

  雛菊的花瓣一層又一層,就像帶有黃色蜂蜜的三文治。 

我忍不住湊近親了親她,它發出淡淡的,甜甜的香味。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蜜蜂飛到雛菊裡面去探個究竟。 

  小朋友們在花叢中追逐遊戲,我好像也聽到小雛菊發出和我們一樣歡快的咯咯聲,她也是喜愛我們的吧。我從來不用擔心會傷害到小雛菊,一場雨過後,她們又會張開燦爛的笑臉歡迎我們了。 

  我聽到了蜜蜂的嗡嗡聲,他們好像在說這花好甜啊!我也聽到風舞動花朵的沙沙聲,他們在說這花好美啊! 

  這就是雛菊,你說我怎麼會不愛她呢?

您正在瀏覽: 雛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