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雛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雨綿綿的天氣總算結束了。上個星期六的早晨,初升的太陽擁抱着大地,我、媽媽和大姑一起去三聖鄉花卉市場買花,

  這是一個花的世界,花的海洋。什麼花都有,紅的、黃的、橙紅的、白的……,都一個勁兒的競相開放,彷彿都要在這奼紫嫣紅的季節里露露臉。大的、小的、稀奇古怪的……,咦!我看到了一盆小雛菊,雖然很小,但它也昂起頭,開出了一朵粉色的小花,好可愛的樣子。我央求媽媽為我買下了這盆小雛菊。

  回到家以後,迫不及待的把它種在花盆裡,每天清晨都為它澆水,沒有想到,第三天早上,它就開出了第二朵花。後來它又開出了第三朵、第四朵。今天早上,我給它澆水時,發現它居然開出了十朵花。

  小小的雛菊喲,你也來爭春嗎?你也不想錯過這生機勃勃的春天嗎?

  四川 成都 武侯區&&雙楠實驗學校三年級:吳浩

您正在瀏覽: 雛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