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胖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胖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叫胖胖。它有一身黃白色的毛,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顯得十分機靈;耳朵小而軟;黑色的鼻子總是濕漉漉的;身子扁扁的,胖胖的;尾巴像一朵綻開的鮮花;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一開始,它總躲在角落裡不肯出來,我拿出了一大堆美味的食物,也無濟於事。奶奶讓我叫它“胖胖”,它就會出來。我輕輕的喊了一聲,它果然就探出了小腦袋,朝我叫了幾下,便開始吃食物。吃完后,它又朝我叫了幾下,表示對我的感謝,還伸出那粉嘟嘟的小舌頭舔我的手,我們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我和胖胖之間有許多有趣的事,但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次的跑步比賽。我雖然騎着自行車,可它還是跑得比我快。我靈機一動,朝它呼喚了幾聲,它立刻回頭看,我趁機超過了它。它一看上當了,又拔腳飛奔超過了我。後來任我怎麼呼喚,它就是不肯回頭。等我氣喘吁吁地來到終點時,它早已趴在地上,不停地搖着尾巴,吐着舌頭,向我做着鬼臉,真是淘氣極了。 

  一天奶奶對我說胖胖快生baby了,我非常開心。胖胖,你生出的寶寶一定和你一樣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狗胖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