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表弟——陳佳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陳佳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表弟

  陳佳晨(三年級)

  “嗚嗚嗚……”剛到舅舅家門口就聽見哭聲,不用猜,這哭聲準是我的小表弟又在哭。我的小表弟特別愛哭。

  有一天中午,太陽高掛天空,把大地烤得滾燙,弟弟哭鬧着要去買東西吃。你聽,又哭了:“不嘛、不嘛、不嘛……我不睡午覺,我就要買東西。”外公生氣了,說:“不行,不去,要去自己去。”說完,弟弟邊跺腳邊哭,“嗚嗚嗚……不嘛,我就要去。”

  大概哭了二十分鐘,外公拿他沒辦法,只好帶他去。沒想到他還要我去,我不答應,他張大嘴又“嗚嗚”地哭了起來。我實在沒辦法。我想,不答應,他又要哭。“好,我和你一塊去。”我說。這時,他笑了。

  還有一次,我們坐在床上看電視,他把一包薯條用腳踢到了地上,地上到處都是,舅媽看了,臉色一下變了說:“要吃的是你,不要吃的也是你,撿起來。”弟弟站在那兒不動。只聽“啪”的一聲,他被舅媽打了一巴掌,“嗚嗚嗚……”哎,又哭了,我想,如果他哪天不哭,天就要下雨啦,沒辦法,只好幫他撿。

  這就是我的小表弟,一個一天到晚哭個不停的小表弟。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陳佳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陳佳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