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表弟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表弟來了,快逃。

  只見表弟搖搖晃晃的走進我家,他可才一歲半。啊,表弟的高音真可以去和韓紅媲美了,樂樂,表弟含糊不清的叫道,圓圓的腦袋,高高的鼻樑,粉撲撲的小臉蛋,虎頭虎腦,可愛極了。他抓住桌子上的玩具小椅子,放到地上慢慢地坐下去幸虧我手疾眼快不然小椅子就要面目全非了,眼看他就要做到地上了,我急忙大叫小心,不能坐。他吃了一驚,緩緩的轉過頭,烏黑的眸子中有一絲驚訝,又緩緩的站起來。我把玩具小椅子給他,他又咯咯咯地笑了起來完全沒有了剛才的緊張,哎!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我心想他一定是要坐椅子所以我就把他抱上了大椅子,喲!他真重,我的手都紅了,沒等我訴苦表弟就對桌子上的鴨蛋有了興趣,蛋蛋,蛋蛋。哎,真拿他沒辦法,我輕輕將蛋撕下一點餵給他,誰知他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竟把我的手給咬了,唔唔,好疼,我瞪了他一眼可看他那笨手笨腳的吃樣,又心軟了,又餵了他一口,結果又被咬了。

  可愛的小表弟!

  六年級:苗婕妤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