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是在老師的眼睛里長大的。老師的眼睛總是充滿着智慧與慈愛的光芒;老師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老師的眼睛總是變化萬千,彷彿每一次變化都會給我們無窮的力量。 

  溫柔 

  老師的眼睛有時是溫柔。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道特別有趣而又比較難的題讓我們用10分鐘的時間做,能做多少就做多少。我絞盡腦汁想啊想啊,終於想了出來。時間到后,老師給我們講了這道題。我發現,只有我和其他兩位同學做對了。這時,老師的眼光是溫柔的,他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們,似乎在說:“你們很不錯,繼續努力”。 

  氣憤 

  老師的眼睛有時是氣憤的。一次,老師在講第三道題時,全班同學都在回想上一道題,沒一個人聽。在下午的測試中,恰好就有和第三類似的題,結果全班都錯了。老師拿着一沓沓卷子,很生氣地往桌上一放,就用那氣憤的目光盯着我們,好像在嚴厲地批評我們,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慈祥 

  老師的眼睛有時是慈祥的。有一次,我的測試只得了79分,我好傷心,總是振作不起來。老師用慈祥的眼睛看着我,似乎在安慰我。然後老師走到我跟前,拍着我的肩膀說:“別泄氣,你考了79分一定是有原因的,老師理解你。”那時,我心裡輕鬆了許多。 

  嚴厲 

  老師的眼睛有時是嚴厲的。一次,身為班幹部的我和其它幾個同學在做操時嘰嘰喳喳地講話。後來,這事被老師知道了,老師把我叫到外面問我,我心想:我只講了幾句,而且又不算太大聲,老師應該聽不見吧。我便矢口否認了。這時,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說:“好孩子不應該撒謊”。 

  老師的眼睛總是那樣變化萬千,它有時溫柔,有時氣憤,有時慈祥,有時嚴厲。正是因為這雙會說話的眼睛才使我的人生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