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是舉行廣播操比賽的日子,這個本該令人興奮不已的日子裡,天卻不知為什麼,陰沉沉的拉下臉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的心緊張得就像揣了只兔子,“怦,怦”直跳。這節課正是舉行廣播體操的那節課呀!來到比賽現場,其他班的同學一個個整裝待發,把握十足,我不禁為自己班的同學捏了把冷汗。再轉過頭來看看我們班,後排的同學有說有笑,臉上明顯就寫着“滿不在乎”兩個字,真是不亦“說”乎,好像不把比賽當回事,還在那裡賣牙膏。很快就輪到我們班了,來到賽場中央,評委們擺着嚴峻的面孔,瞪大着眼睛盯着我們。此時我的心又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唉!這麼嚴肅的評委,看來我們是難逃一劫了。比賽開始,起初還不見出什麼差錯。突然,我不經意一轉頭,就發現小帆的幾個動作做錯了,我眉頭一皺,在心裡抱怨着:小帆啊小帆,你還真是不小心,竟然做錯了這麼多個動作,這是想讓我們班的分數再低些嗎?但因為分神,我的動作也不經意的做錯了幾個,我頓時傻了眼,腦袋立刻死機0。2秒,又立刻回過神來,目光正好與評委老師犀利的眼神對接。我的臉“刷”的紅了,如果地上有條縫,我一定第一個鑽進去。終於挨到了比賽結束,同學們頓時鬆了口氣:總算結束了!但等到的比賽結果竟是——最後一名!我們為了這次比賽,可是訓練了不少時間呢,真沒想到竟然會是最後一名。同學們一個個唉聲嘆氣,我滿懷的好心情也隨之一落千丈,回到座位上一聲不吭了。

  會是最後一名是我們沒有想到的,經過那次的比賽。大家深刻的反思了一下,覺得是自己沒有好好對待比賽,大家決定,以後對待任何事情都要認認真真,一絲不苟。下一次定能奪回冠軍,東山再起!這時,板着面孔的天悄然放晴,七彩的陽光灑向大地。

  六年級:琴音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