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里,也是小考天天有,大考三六九啊,今天不是語文考,就是數學考……所有人連上都寫滿了一個字“苦”,整天思考着一些令人頭大的習題,人就快要精神崩潰了!以前唯一可以緩解的是僅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現在連這唯一的“止痛片”也被老師們無情的剝奪了…… 

終於,大考來到了,教師們像蜜蜂一般,在耳旁叮囑:“要細心,仔細看題,不可以馬虎,要爭取考優秀!“整天說這些老掉牙的話題。進入考場,在考捲髮下來,那一剎那,空氣凝固了,時間靜止了,完全況浸在緊張,害怕的環境中,監考老師們一個個神情嚴肅,好象看着一個個犯人,我們呢?也愁眉不展,只有少數面帶微笑,個個像愛上戰場殺敵一樣,一刻不得放鬆,考捲髮了下來,我的新都提到嗓子眼啦,發到考卷之後,我把所有的題目都瀏覽了一遍,Ok,都會,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慶幸自己都複習到了。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逝,考場上只有沙沙的寫字聲和翻書聲……叮鈴鈴……響亮的鈴聲,打破了着死寂的考場,監考老師把考卷收了上去,同學們一個個神清氣爽,早沒了以前那模樣,一路上說說笑笑,在這幾天緊張的考試中,大考進入了尾聲…… 

今天,要發成績單了,在教室里與一個個久別的同學相聚。就連平時嚴肅的任老師也破天荒得畫了淡妝。終於要報成績了:梅晗鈺語文:96 數學:100 英語:97……徐婷燕,語文:98 數學:99 英語:100。我開心得大叫起來,真令人無法相信,平時成績平平的我竟考得如此高分。 

但我不會驕傲,因為今天你是優秀,可能明天你就是不及格了,但無論如何,也不可太得意忘形。 

不過說實話,我真沒想到,我簡直懷疑我的耳朵聾了,不過,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