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親切的祖國。它培育着我,呵護着我。

  我的夢想是每天陪在學生、老師的身邊,做一個和藹可親、愛崗敬業的好校長。讓他們成為有自信、上進心、快樂的學生和老師,不讓學生背負着那麼沉重的學習負擔,讓他們失去自己純真的童心。不讓老師天天為考試、試卷的事擔憂、操勞。假如我是一位校長,會讓同學們和老師們融洽相處。假如我是一位校長,我要讓老師同學成為可以互相吐露自己煩惱憂愁的知心話好朋友。假如我是校長,我要讓他們穿上鮮艷美麗的衣服,變成漂亮的女學生和女老師。假如我是校長,我要讓男同學和女同學,男老師和女老師互相在一起玩,那是一種純真的友誼,不會被別人誤會,在一起玩也不會尷尬,也不怕被人說閑話。假如我是校長,會定期舉行一次跑酷。假如我是校長,我每個星期三都會舉行各種各樣比賽,如:踢毽子比賽、跳大繩、保護小動物……等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比賽。

  假如我是校長,我要把校園建成一座花朵競相開放,綠樹如茵的學校。

  其中一塊地方是花朵,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花,有幾顆綠油油的小草迎着春風隨風舞動。一大塊地方是片小樹林,課餘時間可以來散步,裡面有很多小動物,還有很多小池塘,裡面有很多魚和彩色小石子。有大的游泳池,那是游泳課需要的。

  朝陽伴着孩子們的笑臉落下又升起,升起又落下。

  這栩栩如生的校園,歡樂的笑聲,一位值得人們尊敬的校長,這所學校該多令人嚮往啊。

  六年級:七號愛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