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濕地夜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濕地夜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沿着曲折的小道,順着北極星的方向,我找到了夜晚人間的天堂——三??濕地。這兒以迂迴綿延的河道為著名,所以就讓我們在月色朦朧的河邊,靜靜欣賞夜晚的河吧。

  河邊有一片毛茸茸的蘆葦群,蘆花軟綿綿的么,像個頑皮的小孩,飛到你的鼻翼邊,逗得你不忍打個噴嚏,才滿意的飄然而去。踩在蘆葦葉上,“嘩啦嘩啦”的響,別有一番風趣。讓人最喜歡。流連忘返的,還屬那乏着層層迷人粼粼波光的小河了,月光仙子是似乎最是它得寵,把她那獨特的仙衣披在小河上,頗有一副流光溢彩的神采。夜霧也把小河放在他溫和的目光里。朦朦朧朧,給靜靜的小河蒙上了一層神秘的奇美。走着走着,就來到了濕地不可不去的聖地——夏日荷塘。

  荷塘間的小道彎曲在蓮葉之間,因前人別出心裁的設計,使人一伸手就能夠亭亭玉立的荷花。

  曲曲折折的小道邊從有好奇探出腦袋的荷葉,上面滾着晶瑩剔透的露珠,像穿着綠色層疊連衣裙的女郎頭上的珍珠,赫赫閃光,璀璨奪目。層層的碧葉間,點綴着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有裊然開着的,有的迎着月光羞澀的笑,有的只是別具風采的花苞……粉的,白的,黃的,如夜空的曉星,鑲在荷葉的碧海里,如粉嫩嫩的嬰兒肌膚。晚風吹拂,這風,夾着千絲萬縷花的清香,我嗅到了春天。塘中的月色籠着青紗的夢,透過楊柳的倩影,於光。影有着和諧的規律,如焚婀玲奏着的名曲。

  我又來到望月樓與觀花塔,參觀了古典雅美的靜書院,卻無絲毫困意,我願順着清脆的鳥鳴,悠揚的古箏聲入睡,讓濕地的仙境流入我的夢境。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六(四)班六年級:諸葛舒怡

您正在瀏覽: 濕地夜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濕地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