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月湖濕地公園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月湖濕地公園遊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假期第二天,我們坐車在回老家(博山)的路上堵了兩小時,終於等來了這個令人興奮的早上。今天,我們要和爺爺、姥姥姥爺等人去如月湖濕地公園遊玩,而且,還要親眼見一見我們可愛的國寶大熊貓!

  我的包里裝着一個精美的速寫本,我要在觀看國寶的同時,把它記錄到我的紙上。

  由於這次的主要目的是去大熊貓館,而且爺爺和姥爺的腿腳也不方便,於是爸爸買了些觀光車票,我們坐着觀光車,輕輕鬆鬆的來到了熊貓館。

  我摸着我的胸口,我感到非常激動,熊貓,真的是那麼憨態可掬么?走進熊貓館,原來,熊貓住在一個圓心裡,我們則在比它們的家高很多的橋上觀看他們,橋繞着他們的家圍了一圈,我們只能遠遠地看着它們。啊,我看見了一隻熊貓,他胖胖的,懶散的躺在用木頭綁起來做成的“床”下面乘涼。

  看着它懶懶的樣子,可真有趣。掃視底下,我又發現了一隻熊貓,它正在午睡,沒人打擾它。突然,人群涌動起來,原來是那隻乘涼的熊貓要爬上床玩玩了。它雖然笨重,但動作卻極其敏捷,三步兩步就爬上了梯子,慢悠悠的躺下了。

  這時,管理員扔下一個蘋果。熊貓見狀,快步跑過去,抓起蘋果,一屁股坐了下來,啊嗚啊嗚的三口就吃掉了一個蘋果。然後它又發現了一支竹子,快步過去,剛咬住竹子,可能由於自己太胖所以一屁股蹲到了地上。接着,它就不給面子的趴到床上,午睡了。

  我趁機拿出速寫本,把它那副憨態可掬的樣子畫出來了。

  接着我們去做漂流,爸爸把我和趙策哥哥分到了一組,我們坐在一個充氣艇上,開始了漂流之路。一路上,水花四濺。最驚心動魄的莫過於穿隧道了。我們剛漂下了一個大陡坡,看見一個很低的洞口。我們低下了頭,就進入了一片黑暗之中。“啊——”我尖叫起來,睜開眼我們已經出了山洞,又遇到了一個陡坡。

  玩了這次漂流,雖然找到了漂在水上的感覺周記本網你也可以投稿,但卻很狼狽。我的鞋子反覆的濕了四次,每次都是就要乾的時候又濕了,我的劉海被水沖了一遍,我的褲子也濕了個大半。

  拖着濕漉漉的衣服,我們離開了這個帶給我們快樂和狼狽的如月湖濕地公園,這次的旅遊還真是充滿了歡樂呀。

  初一:劉洋2000

您正在瀏覽: 如月湖濕地公園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月湖濕地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