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的瞬間 

  有人曾說過:“世界上並不卻少美,而是卻少發現美的眼睛。”沒錯,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美,這些美,都是無與倫比的。 

  春.草 

  剛過一月,氣溫開始高了,我知道,春,到了。二月的春,十分溫暖,可我心中的春卻遲遲不肯到來:再過不久,就是期末考了,對我來說很重要,可我那成績......我走到花壇邊,看着那開始發芽的花兒,不禁羨慕起它們,凋零,發芽,開花,然後再凋零......忽然,我看到了一個令我吃驚的畫面——在一塊大石頭的一條十分狹窄的逢孔中,有一株綠綠的,嫩嫩的草兒鑽了出來,它那瘦小的身子與那碩大的石頭相比,簡直是微不足道,可它卻在這碩大的石頭的狹小逢孔中頑強的生存了下來。風輕悄悄的撫過,它的身子隨着風兒左右的來回搖擺,一瞬間,這畫面定格在了我的心中,那草兒的無畏精神,它的勇敢,頑強,讓我望而生畏,但也同時激勵了我,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秋.雲 

  九,十月,秋才真正的到來,喊叫了一個夏的蟬兒終於開始休息了,經過了一個夏天洗禮的葉兒們,也紛紛旋轉着離開了母體。我享受着風兒輕輕撫過我的臉龐,躺在那開始穿上金衫的草兒身上,想着那令我自豪的成績,嘴角不禁上翹起來。一朵雲兒,一朵形狀十分美的雲兒,它十分白,白的如雪,又如牛奶,比起其它的雲兒,它可算的上是雲中只王了。風兒吹過,它也和其它雲兒一樣,隨風飄走,傾刻間,我的心中定格下了這一畫面,那朵雲兒如此美,如此白,美的讓其它的雲兒失色,可它還是和其它雲兒一起,隨風飄動,可我......想着它的淡泊,在想到我剛才的片刻的驕傲,我不覺底下了頭…… 

  美的瞬間,還有許許多多,我期待着去發現它們……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