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種愛,有母愛 、關愛 、愛心…….這些愛雖然看不見 、聞不着,但是卻可以讓你在人間嘗到種種甜味.哪一種愛讓你快樂 、高興,你就喜歡哪種愛,我也一樣. 

  在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了一場8.0級的大地震.什麼房屋倒塌 、道路中斷 、公共才產……,都在大地震過後毀之一旦.而人呢?有的無家可歸的 、有的死去家屬 、有的傷亡慘重,看了你也會心痛,淚流不止.在那場大地震中人們就猶如在油鍋里被大火活活煎熬,而另一面人們也在煎熬中等待大火的熄滅. 

  這場災難給國家帶來的是一筆巨大的損失.雖然是這樣,但是人們表現出來的不是軟弱、喪氣.而是堅強、勇敢.據說有一個在路邊要錢的人,把辛辛苦苦向別人要來的105元捐了出去,雖然105元對於一些人來說很小,但這105元卻表達了那個要錢的心啊! 

  一寫大名星很有錢,一掏就是幾十萬,可是他們才捐幾百萬.雖然這個對一些人來說很大,可對那些大名星來說只是一點點而以.而一些窮人捐了五十或一百等,雖然少,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其實捐多捐少都一樣只要有誠心. 

  國家也一樣.投 大量資金,大量人力、物力.還特別成立了一個節日 ——“哀悼日”雖然只有三分鐘但為了讓世人哀悼災區人民只好這樣. 

  在這場大地震后涌顯出來的愛心,足以融化這場冷酷的災難!希望災難永遠成為我們的回憶. 

  指導老師:沒有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