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等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過年了,我坐在車裡,準備到我許久未歸的老家。車子行駛着,窗外的風景飛快閃過。遠處,隱隱間看見爺爺的身影。我打開車窗,探出頭,輕輕地揮揮手,興奮地喊道:“爺爺!”爺爺搖搖手,咧開嘴笑了。 

  車子終於在小巷前停了下來。我打開車門,迫不及待地跳下車,鑽進爺爺的懷抱里,爺爺笑得更加合不攏嘴。 

  踏進這條小巷,裡面滿載着我童年的回憶,經過歲月的洗禮,洋溢着一股古色古香的氣息。而爺爺卻更蒼老了。我挽着爺爺的手,心好痛,時光已經在爺爺的手上刻滿了老繭、皺紋。想到這兒,我覺得鼻子酸酸的。 

  鄰居王大嬸走出來,熱情的與爺爺打招呼:“喲,天天在這兒等,今天終於把孫女兒盼回來了。”爺爺笑笑沒有回答,但臉上掛滿了得意。 

  坎坷蜿蜒的小路三彎九轉,這才把我和爺爺帶到那座古老的小屋前。紅紅的牆轉上長滿了綠綠的青苔,在四周茂盛的大叔的襯托下,這間小屋顯得更加矮小,就像是矮人國里的小人。而就在這裡,記載了我童年的往事。 

  小屋沒有變,牆上掛着我和爺爺唯一的一張合照,桌子上擺着我小時玩過的玩具,還有那把量身高用的米尺,那道道刻痕依舊清晰在目…… 

不爭氣的眼淚驟然間像溪水似的奪眶而出。爺爺知道我學習忙,從不打電話催我回來。他總是默默地等待着…… 

  有一種愛叫等待,這愛,深深地牽着我,在歲月的流逝下,依舊那樣濃厚……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