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感恩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董軒宇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老師教過我們一個手語舞蹈《感恩的心》。回到家,我問媽媽:“什麼是感恩呢?”媽媽笑着告訴我:“感恩是對人或物的一種發自內心的感激之情,”我似懂非懂,不知道自己要感恩誰?為什麼要感恩?直到後來我的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事,我才明白,感恩是無處不在的。 

  那是去年暑假,我去修書包。我來到修補店,哎呀,人真多!忽然,我眼前一亮,有個空位子。空位子對面坐着一位伯伯,他見我走來問我修哪,便認真縫補起來。“好了”修包的伯伯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急忙向口袋裡掏錢,呀!錢包沒帶!肯定是剛才走的急忘帶錢包了。正想着,修包伯伯問:“你怎麼啦?“我……我……我沒帶錢”我支支吾吾的說。“沒事,下次帶來吧!”他把書包遞給了我,我心裡一陣激動,覺得很高興,接過書包,由衷地道了聲:“謝謝!”急忙拿起書包回家拿錢。 

  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傻孩子,這就是感恩呀!”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已經不知不覺中學會了感恩。 

  仔細想想生活中還有許多我要感恩的人,感恩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感恩老師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感恩同學給了我友愛,感恩…… 

  現在我知道,原來感恩並不需要做出多大的舉動,生活中一聲溫磬的“謝謝”就是對他人的感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