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小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當幸福的歌聲響起時,當除夕的鞭炮聲傳開來時,我又長大了一歲,似乎是懂事了許多,但在家長的眼裡,我依然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一個小小的我。 

  小小的我,在幼兒時代是“孩子王”。我的性格是屬於那種特開朗的類型,有着湖南人的熱辣,幹什麼都風風火火的。大嗓門的我只要在自個家一叫,遠在十幾米外的人也能聽到我的聲音。我還特別的調皮,有一次和同伴們在小診所里玩,不小心把裝玻璃的垃圾箱給弄翻了,一時沒反應過來我,一腳就踏在了玻璃碎片上,頓時鮮血直流,痛得我哇哇大哭!當然能夠當上“孩子王”光靠這些還是不夠的,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懂得“收買人心”,我常常會將家裡買的糖果分給小夥伴們吃,大家一起邊享受着美食邊玩着鷹捉小雞的遊戲,別提多自在樂了! 

  小小的我,特別愛笑。不知從什麼我開始學會了傻笑,不管什麼情況我都會覺得很好笑,有時一件不是很好笑的事情我也會樂上一陣子。笑得時候還特別的傻,有時連臉上的肌肉都笑酸了,而且笑得時候嘴巴張得大大的,還發出一種很不好聽的聲音。我媽多次警告:“再不改掉這種習慣,就不給你零用錢。”即使是在面臨“金融危機”的時候,我還是不能改掉這個毛病。 

  小小的我,對講話“情有獨鍾”。不知道是在娘胎里,爸爸媽媽跟我聊天聊太久了,還是怎麼一回事,在我出生還不到十二個月的時候就開始有模有樣地學起語言來了。而且話多得不得了,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只要遇到我感興趣的話題,我就會滔滔不絕,長篇大論,猶如“長江一瀉千里”,我的最高歷史記錄是連續跟同學講了四個多小時,因此同學們都管我叫“屁話大王。” 

  小小的我,還特別愛睡覺,可能因為我是屬豬的,所以平時最大的愛好之一就是睡覺。我的願望之一就是那一天能夠睡到自然醒,但那就是這個小小的願望也從沒被實現過。在學校每天都被鈴聲給叫醒,在家裡時就會被俺媽媽的“河東獅吼”給震懾住。當然睡覺對我來講並不只是一個愛好,它也是我放鬆的一種方式,但我鬱悶或者心情煩躁時,我就會選擇睡一會,一覺醒來感覺一切都變好了。都說懶人有懶福,這“福氣”可全都跑到我身上來了,看着一塊一塊的肥肉往我身上“飛”着急呀 ! 

  俏皮,愛笑,愛講話,貪睡,身材微胖的女孩就是我!“小小”的我,卻蘊藏着巨大的能量,終有一天我會爆發出自己的能量,展開雙翅,去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廣闊天空! 

  指導老師:羅穎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