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話這邊,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這邊,我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所以每天打幾個電話關照我。但是這讓我特別煩。 

  “叮鈴鈴”,電話又響了,肯定有是媽媽或爸爸打來的,真鬧心,一早上已經打三個電話了,不是背三十個英語單詞,就是做二百條數學題,或是別玩電腦,容易把眼睛玩兒壞了,千萬別玩兒......電話鈴聲就像.....指揮我向東我就的向東,指揮我向西,我就得向西,要不然我腦袋就疼,那電話就像控制我自由的?,我嘆了一口氣,忍着那煩人的鈴聲。 

  “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個不停,我真想把電話帥在地上,電話彷彿在叫“小主人,快接電話,要不然爸爸、媽媽會不放心的,快接電話。”我拿出枕頭捂住電話,電話鈴聲小了,我也不那麼鬧心了。過了一會兒,我想一想,我也不能總捂着呀。忽然,我也不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辦法:把電話線拔了。電話鈴不再響,屋子裡安靜多了。 

  我翻開書繼續看,忽然聽到那熟悉的腳步聲,一定是爸爸回來了。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平時斯文有理的爸爸怎麼著急的回來了。爸爸站在門外喘着粗氣說:“把門打開,爸爸回來了。”我急忙的把電話線插上,匆匆地把門打開。“阿琳,你沒事吧?”我說:“沒事啊!”爸爸說:“沒事就好。”爸爸一看錶說:“呀,時間快到了,我的走了。” 

  我望着爸爸遠去的背影想:如果電話在響一次有多好啊,因為電話線的另一邊,站着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電話這邊,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這邊,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