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二三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二三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像一般的老人一樣,臉上布滿皺紋,可常常帶着笑容,不過,有時也常常由“晴”轉“陰。”

  我的奶奶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氣鬼,你瞧!那一盤蝦已經在冰箱里放了好久了,早已發臭了。媽媽剛要扔,奶奶可發火了,大聲說:“這一盤蝦好好的,哪裡臭了……”嘮叨的沒完沒了。說完,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這盤夏全下肚了。第二天早上,聽爺爺數昨天夜裡奶奶一直肚子疼,一夜沒睡。你肯定已經知道奶奶為什麼肚子疼了吧!爸爸見了,馬上帶奶奶去打針、吃藥,花好多錢,

  節省可就變成了浪費啦!可過了幾天,奶奶的老毛病又犯了,又開始吃剩飯剩菜了,她真是“無可救藥”啊!

  我的奶奶還是一個大方的小氣鬼。你看!她來到廟裡,買香吃飯用就是幾百圓錢,可她一點兒也感到可。爸爸常常對奶奶說:“媽,你把者些錢將這他們,你知道他們在幹嘛嗎?他們都在喝酒、吃肉……”可奶奶總是說:“我想讓貝貝讀書聰明,有好成績嘛!”唉!真是拿她沒一點辦法。

  你說,她是不是大方的小氣鬼呀?

  六年級:柯來豪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二三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