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老師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老師二三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林老師,不高不矮,櫻桃小嘴,長發披肩,還有雙會說話的眼睛,那眼中的言語總是透過厚厚的鏡片射向我們同學。 

  林老師的脾氣很“怪”!可能一分鐘前還是“晴空萬里”,一分鐘后就“烏雲密布”了,再過一分鐘就“狂風暴雨”了!不過,這雨來得快去得也快,雨後立即會出現一片絢麗的彩虹!這也都拜我們同學所賜啊! 

  “丁零零……”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響過,林老師笑眯眯地走進教室。但一看見講台桌上亂糟糟的,環視了一下四周,臉立刻“晴轉多雲”,一甩語文書,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把正在做小動作的同學們嚇了一跳,馬上坐得端端正正,等候“發落”。不好,“暴雨”來了! 

  “啊,我的講台桌是你們的垃圾捅啊,這手套誰的,紅領巾誰的,不要全扔了!你們說,誰允許你們把這些“垃圾”扔在講台桌上的,我前幾天剛整理好,現在又亂成這個樣子了!環保知識都白學了啊!”林老師的臉氣得通紅通紅,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倒吸了一口冷氣,屏住呼吸,生怕狂風把自己“吹倒”。 

  一秒、兩秒、三秒……空氣霎時間彷彿凝結住了,教室里靜得只聽見同學手錶的秒針走動聲…… 

  哇!暴雨過後,天晴了哦!絢麗的彩虹出來了,還不時地刮幾陣舒爽的風呢! 

  又是一節語文課,林老師正在講考卷又剛好是改病句。林老師說: 

  “我們同學還真是‘神醫’啊,對症下藥,,越治越糟糕,一條好好的命,治成半條了!”大家哄堂大笑。 

  “好!”笑過之後就要嚴肅,坐好!這道題目第一處錯誤在哪兒啊……”同學們立刻認真地訂正試卷了。 

  那林老師為何會有這“怪”脾氣呢?是出於對我們的愛!那愛濃濃的,就像一首歌,讓人如痴如醉;就像一幅畫,讓人流連忘返;就像一本厚厚的書,讓學生一輩子也看不完! 

  I Love my "怪“ teacher --Miss Lin! 

  指導老師:林葆青

您正在瀏覽: 怪“老師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老師二三事 暫無評論